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早知情!痛心曝元祖少奶半年內離婚綠帽兒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的老婆安晨妤,今被《鏡週刊》爆偷吃兒子的羽球教練周義家,當街約會牽手、摟腰又摳臀,稍早又驚爆真正的小王是當天開車載走她的賓士男「Kevin」,夫妻倆不僅為此曾鬧離婚,甚至連婆婆都知情,斷言2人半年內必離婚。

據《蘋果》報導,安晨妤被拍到和教練幽會後,隨即又上了賓士男「Kevin」的車,有讀者爆料該男正是安晨妤電商公司的同事,2人曖昧情公司上下皆知,1年前老公也為此事和她鬧離婚,最終彼此達成秘密協議才滅火;讀者更加碼爆料安晨妤婆婆早就知兒媳婦紅杏出牆,曾告誡別鬧上新聞就好,孰料安晨妤遭爆連吃2男,讓婆婆直指2人半年內半年後就會離婚。安晨妤。(翻攝自臉書)元祖食品公司少東張劭緯(右)與妻子安晨妤(左)。(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