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黑魔女頭再亮相!迪士尼《黑魔女2》今天開拍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迪士尼經典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改編自1959年的動畫《睡美人》,其故事線大幅更改,讓壞心的巫婆變成守護森林的善良精靈,並與奧蘿拉公主普出一段感人的故事。而今天黑魔女續集的主要演員帶著照型曝光囉!

據外媒報導2014年《黑魔女:沉睡魔咒》上映後在全球超過7.5億美元的收入(約新台幣232.5億),飾演黑魔女的安潔莉娜裘莉以令人驚艷的造型亮相電影中,這個造型還在當年的萬聖節變成小孩子打扮的選擇第一名。

相隔四年,裘莉和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在IG上帶來《黑魔女2》(暫譯)正在開拍的好消息。一張艾兒自拍的照片,裘莉帶著黑魔女的造型在後頭入鏡,兩人開心的為開拍慶祝:「帶著你媽媽一起工作的日子,黑魔女2開拍啦!」

此外迪士尼在推特也公布了這一項消息,並放上《黑魔女2》的拍攝場景照片。據外媒報導,蜜雪兒菲佛、奇維托艾吉佛都會加入此次的拍攝,續集將描述第一集後幾年的故事,梅菲森和奧蘿拉一起保護森林和所有生物。裘莉的黑魔女頭再現,與艾兒芬妮一起宣布電影開拍的好消息。(翻攝自IG)飾演奧羅拉公主(睡美人)的艾兒芬妮在IG分享續集開拍的好消息,還俏皮戴上黑魔女頭。(翻攝自IG)迪士尼也公布《黑魔女2》開拍中。(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