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賣淫期間限定20天 影迷砸錢破處過程超傻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日本女星坂口杏里,先前沉迷鴨店,敗光母親坂口良子留下的遺產,為還清債務,頂星二代光環下海拍AV,去年當陪酒妹,下月轉行當脫衣舞孃,近日趁上工前,展開為期20天限定賣淫,有影迷砸錢破處,結果竟感到超傻眼

據日媒報導,26歲影迷東龍一,見到坂口杏里賣淫價打5折,便想將寶貴的初夜獻給偶像,到了指定地點等待,沒想到坂口杏里竟大遲到,她進門後身上滿是濃濃酒臭味,「抱歉,今天服務的人有點多,前一個客人又灌我酒。」隨後便進入廁所,待了很久才出來。

準備床戰時,坂口杏里不僅不先沖澡,也不脫衣服,她直接指著褲襠說要口交,東龍一忍不住要射精時,卻遭警告「禁止顏射!」雙方氣氛降到冰點,隨後東龍一提出摸胸要求,對方卻挑明只能從外衣摸,「我只能感受到胸罩的感覺。」

最後東龍一還是靠自己DIY,才得以解決需求,而坂口杏里完全未理會,在旁自己滑起手機,疑因太累,便默默睡著,此買春經驗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安慰,也感謝有勇者替大家掃雷。坂口杏里有「脫序星二代」稱號。(翻攝自Instagram)坂口杏里2016年以星二代之姿下海拍AV,引起轟動。(翻攝自sumomo-ch網站)坂口杏里過去曾是六本木高級酒吧第一紅牌。(翻攝自Instagram)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