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1億元償還親債不夠 母女反目9年爆和解曙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韶涵2009年被已離異父母聯手控訴冷血棄養、不孝,她則痛哭反擊上億元積蓄被媽媽拿走,就此與父母反目9年,日前再被掀底家醜,遭舅舅、爸爸出面控訴棄養,並揚言提告;命理老師江嘉葉指出,張韶涵與媽媽在前世是一對親姊妹,當姊姊的張韶涵讓妹妹含恨離世,今生才像冤親債主般不斷索討,逼她還債。

江嘉葉曾指張韶涵、范瑋琪前世都是仙女,為了一場送公文比賽鬧翻,認為兩人最好今生和解,對於張韶涵與媽媽的母女恩怨,江嘉葉開示,其實兩人前世是一對姊妹,因家境貧困,資質平庸的妹妹停學賺錢供姊姊張韶涵讀書,她學成後,嫁給學歷般配、生活富裕的丈夫,卻不願對娘家伸出援手,讓妹妹離世前都過著貧困的生活,含恨而終,這世會像冤親債主不斷索求,其實都是前世相欠債。

不過江嘉葉認為,張韶涵名氣與財富都是靠實力累積,實屬不易,但如果她能明白前世對母親的虧欠,建議可以找律師居中協調,妥善處理也能對媽媽盡最後一份孝道,如果媽媽索討過多,因果輪迴,來世同樣也要還。張韶涵(左)過去和媽媽形影不離。(資料照,福茂提供)命理老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