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戲場景成打卡勝地 李國毅卻對它又愛又恨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國毅、謝欣穎主演的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結合懸疑、奇幻,新穎題材獲得許多觀眾好評,在愛奇藝台灣站流量累積近千萬,演員所穿的服裝或是飾品詢問度高,就連劇中出現過的景點,粉絲也都爭相去踩點。

該劇播出後,許多粉絲好奇所有的場景,想要跟著主角們的腳步走一回,當中包含謝欣穎閨蜜的「蔓蔓咖啡廳」,李國毅、謝欣穎散步回家的「四四南村」,謝欣穎在劇中遇襲的法院門口,以及劉品言經營的麵館,都成為粉絲必訪景點。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劇組耗資500萬打造的公寓主場景,當戲殺青後,劇組也保留下公寓原貌,作為攝影棚租借,平時雖無對外開放,但樓下還有一片充滿童趣的塗鴉牆,也成為粉絲打卡拍照的熱門景點。

李國毅表示自己最喜歡的也是主場景,因為有太多的故事發生在裡頭,但他苦笑說:「但每次去就表示有滿滿的台詞在等著我,所以對它也是又愛又恨的。」謝欣穎則是喜歡「蔓蔓咖啡廳」跟公寓主場景,她說:「大部分的拍戲時間都在這些地方度過,也是我自己喜歡的風格。」李國毅對主場景又愛又恨。(歐銻銻娛樂提供)謝欣穎劇中出現的童趣塗鴉牆,成為粉絲打卡熱點。(歐銻銻娛樂提供)李國毅劇中折的紙飛馬,也成為熱門模仿物。(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