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8歲姊弟戀開花結果?男星笑而不答喊「放過我」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1歲的日本男星星長谷川博己與大8歲的鈴木京香,因2011年合拍日劇《第二處女》擦出愛火,兩人雖然一度爆情變,但近日傳出結婚喜訊,日前長谷川博己被媒體追問喜事,他不否認也不承認,僅笑笑拜託記者「放過我」。

報導指出,長谷川博己、鈴木京香感情穩定,已進展至同居關係,而49歲的京香也想趕在31日滿50歲前嫁出去,所以長谷川已經向京香求婚,更有相關人士爆料兩人已經登記結婚,僅邀請少數親友見證婚禮,之後也不打算舉辦婚禮或刻意公布婚訊。

近日《女性自身》到長谷川和京香共居的東京愛巢堵人,長谷川被記者追問是否趁女友50歲前完成人生大事?他雖露出驚訝神情,但不願正面回應,僅笑說:「不好意思,請放過我。」態度十分低調。長谷川博己(左)、鈴木京香(右)傳出結婚喜訊,姊弟戀修正果。(翻攝自日本雅虎)長谷川博己被媒體追問是否已經和鈴木京香登記結婚,態度低調不願回應。(翻攝自女性自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