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信詐騙集團 女星個資全失拋夫棄子買醉去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何妤玟日前上TVBS《上班這黨事》錄影時爆料,5月初全家到泰國旅行時,一時大意誤信了詐騙郵件,把自己的個資白白送給詐騙集團。事後經過朋友提醒,何妤玟才驚覺遭詐,但為時已晚。黑人及舒子晨擔心有沒有失去財物,何妤玟說,當晚鬱卒買醉花了幾千塊之外,沒有失去什麼,黑人笑稱「看來只有失去理智而已。」

何妤玟在節目上說明事發經過,「當時一心只希望粉專不要被關掉,所以大意了。很氣自己一時沒有察覺、也氣詐騙集團到處騙人家個資。」當把個資寄出後,何妤玟跟朋友及老公分享了這封信的內容,朋友提醒可能是詐騙,因為演藝圈內也有許多藝人的粉專收到一樣的信,何妤玟才大夢初醒,立刻止付信用卡並更改個人臉書和粉專密碼。

而何妤玟說,被騙後覺得自己太傻,跑到飯店的sky bar大喝一場,喝到酒吧打烊回房間繼續喝mini bar。舒子晨問酒錢多少,何妤玟才不好意思地說「七千多」,現場全部人傻眼,黑人笑回:「妳酒量也太好了!真正生氣的應該是妳老公吧?把他丟在房間顧小孩,自己跑去買醉。」讓全場笑翻。黑人(左)模擬詐騙過程。(TVBS提供)何妤玟慘遭詐騙個資。(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