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星不老童顏神挑戰 36歲扮幼稚園生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以童星身分出道,並演出經典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走紅的安達祐實,日前參加綜藝節目錄影,竟然挑戰扮「4歲幼稚園生」。

當年安達祐實在《無家可歸的小孩》當中,演出人情冷漠中,成為拜金主義者的故事,招牌台詞「同情我就給我錢」,還曾經當選1994年日本新語、流行語大賞獲獎詞句。

安達祐實現在已經長大成為36歲的女人,雖然曾經紅透半邊天,但安達祐實告別童星之後,也曾改行走性感路線,拍攝寫真集。

最近她在綜藝節目當中,挑戰「扮演各種年齡學生」,從4歲的幼稚園生、10歲小學生、15歲中學生到18歲太妹,結果安達祐實都駕馭得很好。

其中最受歡迎的竟然還是4歲幼稚園生的扮相,很多網友看到照片之後,紛紛表示:「我可以」、「4歲可愛,10歲我的菜」。安達祐實扮4歲幼稚園生。(翻攝自YouTube)安達祐實扮15歲中學生。(翻攝自YouTube)安達祐實扮18歲太妹。(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