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遭舅舅指控棄養逼下跪 網友一面倒力挺求放過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張韶涵2008年爆出和媽媽姜柔伊為錢反目,還被父母聯手控訴棄養,她則大動作反擊母親掏空她上億財產後人去樓空,場面鬧得十分難看;後來她又爆出和同門范瑋琪爭資源鬧不合,負面新聞不斷,演藝事業走下坡,不過近來她參加《歌手2018》表現優異,聲勢再度回升,沒想到昨又遭舅舅跳出來翻舊帳,控訴她棄養父母,還要她下跪、磕頭認錯,但儘管如此,外界卻是一面倒支持她,並痛罵她的父母、舅舅:「不要臉!」

張韶涵當時在《歌手2018》演唱《情人流浪記》,受訪時坦言練唱時都在哭,因為想到過去往事,但談到若能和家人再見面會做什麼?她平靜表示:「已經放下了,家人永遠是家人。」大器態度令外界讚賞,對於被舅舅控訴,網友大多抱不屑態度,痛批張韶涵的家人「一個比一個極品」,氣憤表示:「一到她事業上升期就出來鬧事,已經毀過她一次了,現在她涅槃重生了,還想毀她第二次?」還有網友說:「求放過張韶涵吧。」截至今天為止,張韶涵方面仍未做出回應。張韶涵在節目上談及過去家醜,坦言練唱時都在哭。(翻攝自愛奇藝)張韶涵和媽媽曾如膠似漆,卻爆出為錢反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