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佩慈行頭無極限 戴千萬大鑽戒現身派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吳佩慈替中國百億富商紀曉波生下2子1女後,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她和男友一起參加香港著名男演員呂良偉老婆楊小娟的生日派對,吳佩慈戴著千萬鑽戒現身,立刻成為注目焦點。

近日香港演員呂良偉替第三任老婆楊小娟辦壽宴,據了解,楊小娟曾擔任深圳商會的會長,人脈極廣,當天參與的嘉賓也都大有來頭,包括向華強、陳嵐夫妻、袁詠儀等人,吳佩慈與男友紀曉波也現身會場。

吳佩慈和男友紀曉波在生日派對上合影,照片中她像個小女人般依靠在男友身旁,而手上戴的超大鑽戒瞬間成為目光焦點,要價高達近千萬,據傳是她生下第三胎後婆婆所送的禮物,可見就算還沒正式與紀曉波登記結婚,吳佩慈在紀家的地位還是非常穩固。吳佩慈(左)手戴千萬鑽戒成亮點。(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生日派對上眾星雲集。(翻攝自呂良偉微博)吳佩慈保養得宜。(翻攝自吳佩慈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