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聲明)爆上舊愛車黃國倫吃醋狂譙 寇乃馨氣瘋說…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5歲製作人黃國倫今年在年代MUCH開新節目《金曲傳奇—無與倫比音樂會》,該節目副總常立欣正好就是他老婆寇乃馨舊愛,3人關係微妙,共處時間不超過1分鐘,周刊今卻爆出黃國倫大吃常立欣飛醋,大罵寇乃馨。

據報導黃國倫去年在鳥巢辦演唱會賠錢,開了新節目,寇乃馨有次去跟常立欣為了節目開會,有人告訴黃國倫,寇上了常立欣的車子,這讓黃國倫好生氣,興師問罪打給寇乃馨,不過他忘了關MIC,譙聲全ON出去,「妳幹嘛要上他的車,被狗仔拍到怎麼辦,妳知不知道這樣不OK…」

另外該節目前身原本稱《台灣金曲傳奇》,由荒山亮短暫代打,但因常立欣顧及黃國倫的中國市場,暗中挖除「台灣」2字。對此求證寇乃馨,她看到報導好生氣,懷疑夫妻2人遭到有心人士陷害,「都是瞎扯淡」。

寇乃馨提出5點大反擊,她強調開會都由製作人對街,牽線的也是年代老闆練台生,與舊愛常立欣無關,此外她也根本不會開車,昨天黃國倫還在她47歲生日送上數10萬的高貴名錶及手鍊。


寇乃馨聲明:

1. 首先,國倫的鳥巢很成功!自己人或台灣相熟的媒體絕對都已知道,我們早賺回來了!現在還何來賠錢之說?
2. 年代的節目,也當然不是我們去找來的!是年代的練台生練董,很欣賞國倫的音樂和主持才華,練董欽點邀約國倫回台來主持,國倫和練董當面聊了幾小時,被練董願意培育台灣音樂人才的「種樹精神」深深感動,倆人惺惺相惜,有志一同,才決心回台做節目的!找國倫主持,和常先生還真沒關係!
節目的制作聯絡,開會,也都是由製作人聯絡對接,(製作人也正好是我同學劉蓓苓),甚至練董都會親自關切力挺節目給意見。
我完全沒必要「上常先生的車去開會…」,記者太會想像寫故事了!!
3. 國倫絕對不會這樣駡我!拜託!曾經演講別對愛人飆狠話的是我,從來不是國倫好嗎?以國倫的情商,和我們夫妻的感情,你覺得他會在工作場合駡我嗎?太瞎了!也絕不可能有麥克風沒關的事…他用的是手持麥,錄影在7樓,休息室在5樓,他根本不會帶手麥到休息室!我剛再問了節目製作單位,誰也沒聽說過這件事!大家都覺得這爆料太扯!
4. 我從來不會開車,國倫哪可能叫我「開自己的車去開會?」爆料者也太不認識我們了!要黑我們,也要做功課好嗎?黃國倫(左)、寇乃馨年初剛為節目合體。(資料照)寇乃馨(左)秀出昨黃國倫送上的名貴生日禮。(寇乃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