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殯葬天王鬼門關走一遭 2年前中風出脫持股給女兒

李世聰現為龍巖集團總裁。(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長笛公主」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本月初被拍到與「殯葬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蜜遊日本,今年59歲的李世聰出身電子世家,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身家高達250億元,2年前,他卻驚傳中風健康亮紅燈。

有財經人士透露,大約2年前,李世聰曾傳出中風消息,《周刊王》報導,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李世聰,在生病後體悟到人生哲理,因而出脫大部分持股轉給女兒,更重要的,已婚的李世聰更敢「做自己」。

「長笛公主」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資料照)

因為更敢做自己,李世聰本月初才會被拍到和賴英里牽手遊日。身為上櫃公司掌門人,連續4年被證交所評為前5%資優生,有鑑於健康言行都會影響投資民眾,知情人士低調表示,今後的李世聰行事應會更謹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