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金棕櫚得主《小偷家族》 台北電影節看得到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018第20屆台北電影節嚴選大師作品放映,包括坎城影展甫公布的金棕櫚獎得主是枝裕和新作《小偷家族》、當代藝術家徐冰首部長片《蜻蜓之眼》、國際級音樂家坂本龍一紀錄片《坂本龍一:終章》、大林宣彥導演新作《花筐》、柏林與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的常客露柯希亞馬泰睽違10年的力作《薩瑪的漫長等待》以及羅馬尼亞新浪潮導演康斯坦汀波佩斯庫的《咎愛心風暴》。

繼今村昌平《鰻魚》之後,為日本摘下睽違21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是枝裕和《小偷家族》,延續了是枝裕和的家庭敘事,描述破舊平房裡住著的柴田一家人,仰賴祖母的老人年金過活,偶爾順手牽羊補貼家用。某個冬夜,父子倆發現無依的小女孩,順勢收留了她,縱使窮困,一家人仍互相扶持,直到潛藏許久的秘密被突然揭開。老班底樹木希林、Lily Franky在片中演出母子,而台灣觀眾熟悉的安藤櫻、松岡茉優2位女演員則首次加入是枝裕和的家庭譜系,令人期待萬分。

2018第20屆台北電影節即將於6月28日至7月14日,在台北市中山堂、光點華山電影館、新光影城、剝皮寮歷史街區盛大展開;選片指南暨套票首賣則將於6月3日登場。金棕櫚獎得主是枝裕和新作《小偷家族》將在台北電影節放映。(台北電影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