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主持太剉 蕭敬騰撂話可能閃辭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下月登場,典禮第一個爆點就是「省話一哥」蕭敬騰出戰主持人,今(22)他受訪表示個人演唱會周末登場,目前還沒有心情緊張金曲獎,演唱會結束後才會開始籌備典禮內容,到時不只會請教黃子佼,還有多位前輩也列入請益名單,更打趣目標是要創下主持人出場次數最少的金曲紀錄。

蕭敬騰今記者會上先送出大驚喜,表示一定會在典禮上表演、並陸續邀約歌壇好朋友一起來支援,被問到怕不怕超時問題?他坦言這每年會發生,不超一下好像不行,但希望金曲29是非常熱絡、緊湊、節目好看的那種超時。有沒有考慮找個主持搭檔?他自嘲:「跟我搭(對方)會嚇死,我怎麼找?」更兩度撂話可能「閃辭」主持人,已擬好請辭草稿:「下次記者會跟大家說對不起,我沒準備好」、「抱歉抱歉,我衝動了」。

蕭敬騰坦言出任主持人是被先斬後奏,初期十分抗拒,「本來不想接,不想被很重視的朋友、觀眾討厭」,甚至想過收視率各方面會被比較、被罵「滾回去唱你的歌吧」,所以至今還沒親口答應,不過算算自身優勢在哪?蕭敬騰想了想,表示自己是一個「出乎意料的人選」,先前也曾獨自撐場,一人做完3個多小時的個人演講,既然身邊的人相信他可以勝任,他也對自己信心喊話,金曲主持會力求莊重、娛樂並俱,「肯定會做到85分」。金曲頒獎典禮主持人公布;蕭敬騰。(記者陳奕全攝)金曲頒獎典禮主持人公布;蕭敬騰。(記者陳奕全攝)金曲頒獎典禮主持人公布;蕭敬騰。(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