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超狂豪宅曝光 1個月伙食費竟高達32萬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李湘與導演王岳倫結婚9年,育有一女「Angela」,王岳倫曾帶著女兒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打開知名度,一家人吸金能力都超強,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富豪家族。今(22)日李湘的豪宅在微博上曝光,奢華程度讓外界看傻了眼。

根據《鳳凰網娛樂微博》曝光的一張照片,可看出李湘家裡究竟有多氣派。李湘在微博PO出一張家中庭院正在整修的照片,只見畫面中有一座小橋,不遠處還有涼亭,周圍更是環繞著翠綠的植物,雖然因正在整理環境有些凌亂,仍不難想像平時靜謐的氣氛,儘管只是家中的一小角,不過已明顯展現出李湘家中雄厚的財富實力,但李湘隨即刪除這張照片,讓人質疑她是在「炫富」。

有人挖出過去李湘在綜藝節目上透露家中每月開銷需要65萬人民幣(約3百萬新台幣),其中伙食費就高達7萬人民幣(約32萬新台幣),讓網軍們直呼「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伙食費吃了我一年的收入」。李湘(左一)一家吸金能力都超強。(翻攝自李湘微博)李湘豪宅一角曝光。(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李湘一家一個月開銷驚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