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嗨森!周潤發慶生大跳妞妞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月18日為港星周潤發63歲大壽,今年發嫂陳薈蓮別出心裁,在酒店包場為老公舉辦神秘慶生宴,請來發哥主演電影《無雙》的監製黃斌、導演莊文強、方中信,安樂電影公司老闆江志強與攝影師等好友外,當中最驚喜的是資深港星「四哥」謝賢現身。

據報導,陳薈蓮昨日提早幾個小時到達酒店準備,生日蛋糕是她與周潤發二人相依坐在公園長櫈自拍的造型,感覺十分溫馨,而發哥亦坦言老婆的安排讓他很驚喜,更說:「以為只有幾位朋友吃飯,完全不知道有老闆、監製、演員與四哥(謝賢),好開心,生日願望是可以繼續登山,過美好生活!」而周潤發更與謝賢大跳妞妞舞,看起來相當開心,最後與老婆陳薈蓮一同切蛋糕,為慶生宴畫下完美句點。周潤發與老婆陳薈蓮。(香港星島日報提供)周潤發與謝賢大跳妞妞舞。(香港星島日報提供)周潤發與眾好友一同合照。(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