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自爆沒妝髮差很大 經過粉絲面前沒認出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甜心名模」成語蕎16日晚間抱病上好友解婕翎17直播節目《流行翎距離》,解婕翎一見他訝異問:「昨天一起錄影還好好的,怎麼會這樣?」她才透露是因為吃麻辣鍋吃到腸胃炎,不但狂吐高燒還急診,原本公司安排的課程也因此請假,但她仍堅持力挺好友節目,直播節目中還首次當場躺下洗頭,絲毫未露出不舒服的神情。

節目請到美髮專家Miyake老師,現場為來賓成語蕎、金妮、黃麻吉解決各自頭髮相關困擾,成語蕎表示自己因為自然捲髮質,頭髮毛躁又很容易斷髮,令她相當困擾,坦言每天起來頭髮還沒吹整前,其實就像一隻貴賓狗,還曾經因沒弄頭髮,頂著超捲的狀態提早抵達活動現場,結果會場外等候的粉絲根本沒人認出她;成語蕎上通告妝髮時,也最常聽到髮型師互推不想幫她弄頭髮,讓她笑說:「對方可能覺得這錢怎麼這麼難賺。」成語蕎抱病參加《流行翎距離》。(17Media提供)成語蕎(左三)為力挺好友解婕翎(右三),抱病參加《流行翎距離》。(17Media提供)成語蕎為力挺好友解婕翎,抱病參加《流行翎距離》。(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