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美鳳演武則天羞喊不爆乳 王瞳耍心機直冒汗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民視新八點檔《大時代》今在林口舉行開鏡記者會,演員群陳美鳳、江祖平、王瞳等人皆出席,劇中陳美鳳首次穿古裝演起武則天,台詞更要以古調口吻來念,為此她更拜託唐美雲錄台詞讓她每天聽,她說:「每天晚上都聽美雲姊聲音睡覺,不能讓她丟臉!」該劇製作人王珮華則為陳美鳳量身打造唐朝古裝,不過沒有爆乳,陳美鳳笑說:「闔家觀賞時段不適合啦。」

該劇將跨越1400年、演繹不同世代關於女人的故事,其中王瞳劇中飾演轉世的武媚娘,需要詮釋女人心機,讓她光是讀本就冷汗直流,但也說因此給了自己很大的挑戰,這次是她首次跟陳美鳳近距離拍戲,讓她十分期待。

另外,王彩樺則是睽違20年再接民視戲劇,劇中飾演江祖平的媽媽,她說現在光讀本就讓她十分入迷,每天睡醒第一件事情就想自己的台詞,這次演出讓她回想起從小沒有媽媽的陪伴,她淚訴,兒時在學校,母親節學校發給同學粉色康乃馨,但她因為沒有媽媽只拿到白色康乃馨,因此被同學嘲笑。民視《大時代》開鏡記者會,陳美鳳。(記者潘少棠攝)民視《大時代》開鏡記者會,左起余秉諺、楚宣、韓宜邦、王瞳、馬俊麟、李又汝、林則希。(記者潘少棠攝)民視《大時代》開鏡記者會,左起郭倍宏、王明玉、王珮華、陳美鳳。(記者潘少棠攝)民視《大時代》開鏡記者會,左起江俊翰、江祖平、邱琦雯、GINO。(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