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王思佳緩頰 林嘉綺要大家上網搜她露點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模林嘉綺婚後鮮少現身,今(16日)她出席活動,被問到日前藝人王思佳不慎露點事件,她幫忙緩頰:「她不是故意的,大家就放過她吧!」

據《ETtoday》報導,名模林嘉綺今被問到關於王思佳因衣服不慎滑落而露點事件,她自嘲:「Google我,網路上也有。」她透露自己早年當模特兒時,走秀常會被廠商、設計師要求不能穿內衣,怕影響衣服本來的設計。林嘉綺曾穿著透明薄紗上衣,也貼了胸貼做足安全措施,不過照片一出來,卻像是露點走光了讓她相當受傷。

林嘉綺認為,這是每個人看待的眼光問題,她無法控制別人怎麼想,不過對她來說,就只是人體的器官之一!她也替王思佳緩頰:「這種現象不是故意的,大家就放過她吧!」並稱讚王思佳的身材很好。林嘉綺今亮麗現身。(翻攝自林嘉綺臉書)林嘉綺有多年走秀經驗。(翻攝自林嘉綺臉書)王思佳日前出席活動不慎走光。(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