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屍速列車》最強大叔狂健身 自嘲又醜又平凡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南韓男星馬東石靠著《屍速列車》爆紅,近日又在新片《冠軍大叔》中展現Man Power,以「馬可愛」的反差萌魔力再度開出百萬觀影人次的好成績。導演金容完坦言,「當初就是想像馬東石比腕力,會非常精彩有趣才拍攝這部作品。寫劇本時,又想到若加入韓國在美的領養兒及單親媽媽等對抗社會偏見的故事,應該會更加豐富。」

馬東石這次與權律及韓藝利合作演出熱血又溫馨的喜劇作品,他表示,「我看過席維斯史特龍的電影《超越顛峰》,便有了想成為腕力電影主角的夢想。」為了新片,他更努力健身,相較於《屍速列車》時手臂整整壯了一圈,馬東石自嘲:「其實我也很平凡,只是長得醜而已。」拿自己的反差萌大開玩笑。《冠軍大叔》將於6月15日上映。馬東石為新片努力健身。(華映提供)馬東石在新片挑戰腕力。(華映提供)馬東石(左)透露手臂又壯了一圈。(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