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波神鼻血狂流不止 驚見「鼻腔生瘤」急動刀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1歲香港女星高海寧曾進入2008年香港小姐決選,長相甜美的她擁有D罩杯的身材火辣,被封為「波神」。但近期她卻狂流鼻血,健康亮起紅燈,檢查後才發現鼻腔內長了血管瘤。

高海寧昨日出席新劇的記者會,透露先前不斷流鼻血,持續一個禮拜之久,就醫後才發現是血管瘤,已立即動手術切除,幸好化驗後為良性,醫生仍叮囑她不可太過疲累。不過她在手術後隔天便開始進劇組拍戲,結果不小心著涼發燒,因服用抗生素的關係,目前臉部仍然有些浮腫,讓她驚覺自己身體很弱要好好調理,加上她在劇中戲份吃重,未來大約有3個月無法好好休息,因此她決定要開始運動鍛鍊體力,才能負荷龐大的工作量。高海寧擁有火辣身材。(翻攝自高海寧IG)高海寧因血管瘤猛流鼻血。(翻攝自高海寧IG)高海寧決心鍛鍊身體。(翻攝自高海寧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