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仲崑拍戲手抖被疑酗酒 背後真相讓導演自責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20屆台北電影獎公布入選名單,導演蕭雅全的《范保德》獲劇情長片獎提名,59歲男主角黃仲崑也以該片首度角逐北影影帝,他去年歷經開腦手術,日前又因白內障再進手術訪,他出席記者會時,問到復原情形,坦言不是很理想,透露「眼睛目前還是畏光」,近來仍須頻繁出入醫院。

黃仲崑說,先前因手部有「原發性震顫」問題,進行腦部開刀治療,目前手抖症狀已好轉許多。他表示之前拍攝《范保德》時,手抖症狀在鏡頭前特別明顯,笑說:「我還被導演懷疑是不是長期酒精中毒,他可能在想,這演員都中年了,還不好好珍惜、跑去喝酒。」導演蕭雅全趕緊喊冤說「他誇大了」,澄清只是有問過他「昨晚是不是喝酒了?」也自責表示「後來才得知他開刀的事,當初還以為他是入戲太深,應該早點和他聊聊的。」



《范保德》來勢洶洶,先前曾入選第47屆鹿特丹國際影展「大銀幕獎」正式競賽片,黃仲崑難得演出大銀幕男主角作品,他與有榮焉說:「以前多演商業電視劇為主,這次演出文藝片,人都變得比較有氣質了!」直呼是很新鮮的體驗。導演蕭雅全則表示,當初劇本設定男主角的形象像牛仔,年齡又落在60歲左右,第一直覺就想到黃仲崑,果然對方也交出了精湛演技的成績單。黃仲崑,台北電影獎入選名單公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黃仲崑在《范保德》飾演前往日本尋父的男主角。(台北電影節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