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 !BTS V親筆信:你不再是一個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金泰亨(V)在昨(13)日官方推特發出一張圖,是一封親筆信。原來被後藏了洋蔥,讓人覺得超感動。

不久前南韓有一位9歲小粉絲智厚因為在學校被孤立,所以沒有朋友。心疼的媽媽介紹了防彈少年團給他,於是防彈少年團就成了智厚唯一的朋友。他甚至將感觸轉換文字,寫成信件,最後沒想到V本人竟然真的回信了!

智厚在信件中向自己最喜歡的泰亨哥哥透露:自己其實在學校沒朋友,當別人看他的時候,他變得不會說話了,所以在學校都是一個人,但在媽媽介紹防彈少年團後,因為能聽你們唱歌、跟你們一起跳舞,所以自己終於有了朋友,因為喜歡,親筆寫了封信,放上推特。這樣的心情令相當多粉絲感同身受,於是引起相當多粉絲轉發。

而在數日後,防彈少年團V在今(14)日也親手寫了封信,並打上「希望智厚能看到」在信中V說:「從現在起你不再是一個人了,因為哥哥是智厚的朋友了。」

V還在信中提到感謝智厚聽了他們的歌還會跳他們的舞,非常厲害,也在文末告訴智厚不要生病,要一直健健康康,還跟智厚約定好「長大後再見」。

智厚也在信件中畫上了代表V的卡通人物「TATA」,還在一旁默默加註,「如果TATA會笑就好了。」而V也在信中畫上了「微笑的TATA」,溫暖的附註寫著:「今天TATA笑了呢。」

事後智厚的媽媽也透過好友轉述,智厚看到信件後十分開心,然後躲到被子哭了,感謝泰亨哥哥願意當他的朋友。短短的信件,卻讓人感到十分的溫暖,讓網友們相當感動。防彈少年團V是智厚最喜歡的哥哥之一。(翻攝自Dispatch)防彈少年團於5月18出新輯。(翻攝自BTS臉書)智厚的親筆信,向泰亨哥哥說自己不再是一個人。(翻攝自推特)防彈少年團V在信中寫道:「從今以後我們是朋友了。」(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