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髮骨折」遭譏3年 女星護噬肉症弟至今未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鍾佳蓁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可說是「媽媽專門戶」,她因在《風水世家》中「頭髮骨折」的劇情爆紅,自嘲被笑了三年,為了照顧一家老小她至今未婚,坎坷人生堪稱是「台灣阿信」。

據《聯合報》報導,鍾佳蓁出道20多年,最早以歌手身分闖蕩演藝圈,之後成為菜頭的旗下藝人,在秀場風光一時,被視為「瓜子臉豔星」,隨著秀場的沒落,鍾佳蓁轉戰戲劇圈,直到《風水世家》中的爆笑場面才讓她一炮而紅。鍾佳蓁雖多演出媽媽角色,但現實生活中年近半百的她為了照顧家人仍未婚,幾年前她的弟弟罹患噬(食)肉菌感染的肉症」,時常要開刀做治療,讓鍾佳蓁更加不敢嫁人。

鍾佳蓁表示9歲時媽媽帶著她改嫁,被視為「拖油瓶」的她在繼父家中備受欺凌,高中時繼父又從鷹架摔下癱瘓,她只好挑起照顧一家人的重擔,也因為如此拒絕青梅竹馬長達15年的等候,現在就算有男友她仍抱持不婚主義,灑脫的說:「何必造成別人的困擾,心安為先,處處是家。鍾佳蓁至今未婚。(翻攝自鍾佳蓁臉書)鍾佳蓁「頭髮骨折」這一幕成為經典。(翻攝自臉書)鍾佳蓁人生十分坎坷。(翻攝自鍾佳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