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動了!阿信台上被強吻 派對盡頭逼出粉絲眼淚

〔記者陳慧玲/香港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晚在香港迪士尼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最終場,沒想到主唱阿信竟然在台上被強吻!

唱到最後一場,阿信說:「夜深了,派對到盡頭了。」但演唱會還是讓粉絲聽得很嗨,尤其是唱《戀愛ing》,迪士尼群星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布魯托再次登台,果真讓全場歌迷好興奮。

 

阿信笑說,米奇、米妮也上班6天了,沒想到最後一晚,米奇、米妮竟然公開強吻阿信,讓他笑得開心。

歌迷不捨五月天,終於逼出五月天又多唱了《憨人》,全場還可以一起合唱這首台語勵志歌曲,阿信提到,想起當初香港人不認識他們的日子,但現在已減少能出去的機會,阿信對歌迷說:「閉上眼睛,你有多久沒和自己說話,希望你記得我和你唱歌的樣子。」氣氛太動人,不少歌迷在台下泛淚。

阿信故意問歌迷,唱得那麼小聲,究竟是周杰倫的歌迷?林俊傑的歌迷?還是Jolin的歌迷?全場歌迷越唱越大聲,強調最愛就是五月天。

雖然在迪士尼地盤開唱,但五月天始終沒有唱出歌迷期待的歌曲《米老鼠》,因此今晚歌迷串連一起在台下唱起這首歌。

而歌迷太熱情不肯離去,頻頻喊「OT」(加班),因此五月天重返舞台,獻唱《相信》。五月天香港最終場,迪士尼群星又上台力挺。(相信音樂提供)阿信(中)被米奇和米妮強吻。(讀者提供)五月天開唱,迪士尼群星上台氣氛熱鬧。(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