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導師挨批教學不認真 謝娜爆黑幕真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羅志祥、Ella「陳嘉樺」、張杰等人擔任導師的中國真人秀節目《創造101》,在第3集播出後,張杰的專業度不僅遭質疑,還被批不認真教練習生,成為眾矢之的,讓老婆謝娜相當心疼,護愛發文力挺。

謝娜看到第3集內容曝光,節目時間長達3小時,張杰教學的片段只出現短短3分鐘,因此被質疑教學不認真。對此,低調的張杰不願多做解釋,謝娜則護愛表示,張杰經常幫練習生上課6、7小時,工作結束到家都晚上12點,還沒有吃飯,「我心疼他,勸他說錄節目點到為止就可以了,也不會都播出,他說沒事,練習生想學東西,他想能多教就多教。」

對於張杰無故被黑,謝娜轉發張杰教學的花絮影片,無奈說:「我能說什麼呢?」也有網友發聲說:「剪輯問題真的該解決一下了…」獲得一片讚賞。謝娜心疼老公被黑不認真教課。(翻攝自謝娜微博)謝娜透露張杰幫練習生上課6、7小時。(翻攝自謝娜微博)張杰教學畫面被節目組剪輯掉。(翻攝自謝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