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王宇婕遺傳老媽正義感 街頭抓賊卻出糗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宇婕和媽媽蕭瑤、哥哥呂威聯一家3口20年前逃離印尼籍父親家暴陰影,如今3人早已拋開過去種種,受訪期間話夾子沒停過,不斷互糗開玩笑,拍照期間還會互相指導,擺出各種搞笑姿勢,樂觀儼然成為這家人代名詞。

3人都有表演和藝術細胞,媽媽蕭瑤是當年邵氏當紅女星,身為女兒的王宇婕演戲、主持雙棲、呂威聯則是美籍舞蹈家暨導演。王宇婕笑喊,她跟哥哥都遺傳媽媽的正義感,某天走在台北街頭,聽到一名女子對著前方男人大喊:「你拿走我包包,那我怎麼辦?」她二話不說脫掉高跟鞋,在路上赤腳狂奔,哥哥也發揮飛毛腿細胞,追上男子攔下大喊:「不准走,把包包留下」,未料男子卻尷尬回:「那是我的女朋友,我們只是吵架。」兄妹倆原想行俠仗義,卻鬧糗事,至今仍時不時被家人拿出來當笑料。

王宇婕個性開朗,平時最愛逗媽媽蕭瑤開心,拍照期間不斷用誇張語氣大讚老媽:「根本是女神」、「好美」,但她也不忘吐槽老媽,笑喊媽媽平常最愛買廢物回家,曾買過號稱能隔空吸灰塵的小滾筒,回家根本用不到,她自己則是走在路上被推銷,糊里糊塗就買下1萬元的面膜,她爽朗笑喊:「我們一家人都很容易被洗腦,常買一大堆用不到的東西。」

她透露,未來夢想就是希望能和媽媽、哥哥一家3口打算合拍勵志電影,哥哥呂威聯擔綱導演,目前已在籌備劇本,預計今夏完成第一版劇本,她負責當製作人,女主角則交給媽媽演出,呂威聯表示:「我們想講一個60多歲的寡婦,某一天突然發現年輕時候的照片,想找回當年的夢想,當一個芭蕾舞者。」

3人就連談拍片夢想,也是笑料百出,你一言我一語互相吐槽,逗樂眾人,蕭瑤聽到兒女大計畫,她自豪笑喊:「當然要找我演啊,免費的演員幹嘛不用。」王宇婕吐槽笑回:「媽媽你知道演得好最重要嗎?一直NG也是很花錢的。」笑稱老媽個性太隨興,希望電影開拍的時候,不要突然就喊休息,「不然我這個製作人會很累。」呂威聯則半威脅半開玩笑要媽媽趕快減肥,「今天包包沒藏餅乾了吼,再不減肥,到時候穿芭蕾舞衣,看你怎麼藏肚子。」一家3口笑笑鬧鬧、互相支持吐槽,聊起每件事總能找到笑點,相信就是他們能度過家暴陰影、憂鬱的最大良方。王宇婕(右起)和哥哥呂威聯合力抬起媽媽蕭瑤,姿勢爆笑。(記者陳逸寬攝)王宇婕與哥哥呂威聯個性都樂天有正義感,兄妹倆曾在街頭上演飛奔抓賊烏龍。(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