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移監剉咧等 李文驚爆「人權不如殺人犯」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揚言恐攻而遭逮捕,全案在台灣引起騷動,李敖長女李文也因長期在美國耕耘,持續關注孫安佐,曾對本報感嘆孫安佐這個孩子真的無救,而今李文提出隱憂說孫安佐不是美國人,就連一個在美國的殺人犯權利都比他大。

李文認為孫安佐最後一站還是要被押到移民局拘留,孫安佐會從目前待的縣監獄移至移民局拘留所,只是李文揭露美國「移民法庭機關的黑洞」,孫安佐未來若被定罪服刑完畢將面對ICE(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執行遣返,李文提及一個在美國的殺人犯的權利都比一個在移民拘留所的人更有保護,殺人犯不管怎麼說還是一個合法的美國公民,所以獄警也不會對他們多壞,可是一個沒有任何身分的人會更慘,而殺人犯還有免費律師、還有保釋的機會。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文提到一個合法的美國人,擁有在美國有First Amendment(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的保護,可是當你是從其他國家到了美國,犯了法就是非法,最後到了ICE的拘留中心,等於掉進移民法庭機關的黑洞」,而孫安佐並不是美國公民,權利將比當地殺人犯還要小,更甚被剝奪,未來處境堪憂。

最後李文也發臉書警告,「孫學生的遭遇也會發生在下一個在美國的台灣人身上,拿綠卡,移民或留學與上班都有可能發生。」李文擔憂孫安佐在美國將被剝奪人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孫安佐因揚言恐攻被捕。(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