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冥冥中自有安排? 大S第三胎終止懷孕有跡可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大S日前才證實懷上第三胎,今(7日)卻無預警發出聲明表示已中止懷孕,讓許多人聯想到過去大S上《康熙來了》時,妹妹小S在節目中透露姐姐曾說願意替她生不健康的小孩,似乎一切都是上天安排。

大S在2015年上《康熙來了》時,和小S暢聊姐妹之情,節目中小S曾提到過去懷大女兒時,醫院告訴她小孩可能會是不健康的,小S聽聞此訊後打電話給姐姐哭訴,沒想到大S竟瞞著她和神禱告,「如果徐家一定要有一個不健康的孩子的話,她願意生這個小孩。」雖此事已隔多年,當時兩人都在節目上哽咽落淚,深厚的姊妹情感動眾人。大S中止懷孕聲明發佈後,許多網友聯想到這段談話,認為似乎是上天冥冥中安排,網友也紛紛湧入大S臉書替她加油打氣並獻上祝福。大S過去上《康熙來了》畫面被網友翻出。(翻攝自YouTube)小S談到姐姐願意代替她生不健康的小孩不禁落淚。(翻攝自YouTube)大S近來身體狀況不佳。(翻攝自大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