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汝「包容道歉術」以退為進 10年姊妹情綁架小甜甜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和韋汝驚傳10年姊妹情斷,原因就在於韋汝年初上《一袋女王》時,抱怨小甜甜有「順便」的壞習慣,讓小甜甜氣得在IG及臉書發文反擊:「到底為什麼要掰故事騙人?」讓小甜甜感到痛心,為此韋汝緊急滅火,昨先是細數小甜甜的好求原諒,今凌晨韋汝則又在臉書發文道歉「求小甜甜再給她更多包容」。

韋汝年初時上節目中提到,有時候明明不順路,小甜甜卻硬要搭她便車,還要她繞一大圈送小甜甜的朋友回家,對此小甜甜氣得怒控韋汝:「不要為了一個通告去傷害抹滅你的『好朋友』。」韋汝在臉書表示 對於在節目上誇飾了朋友的行爲,造成大家對她的誤解,真的很對不起。強調自己沒拿捏好說話的分寸,而造成誤會,最後韋汝企圖用10年姊妹情換回小甜甜原諒,直呼「十年的友情是經歷多少風雨才能擁有的,我真的深感歉意,十年友情得來不易,也謝謝甜一直在我身邊陪我渡過各種低潮」,拜託小甜甜看在10年姊妹情包容她,網友們則笑稱韋汝以退為進求包容。小甜甜(左)與韋汝(右)情誼爆出危機。(資料照,亞洲旅遊台提供)小甜甜(左)、韋汝鬧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