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演壞女人太逼真 臭嘴女被噓爆譙翻

遭觀眾譙翻,令陳子玄好哭又好笑。(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子玄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飾演個性直白,常為朋友打抱不平的「趙麗莎」,有不少觀眾太入戲,不滿意她在劇中角色,公開譙她是「臭嘴女」,令陳子玄哭笑不得。

陳子玄昨無奈說:「朋友傳給我的,PTT的朋友們幹嘛要這樣啦!我很努力的把趙麗莎的X話發揚光大耶,阿莎的存在就是為了要博君一笑啊!」對於網友狂譙,陳子玄要觀眾消消火:「多愛我一點啦!」

PTT怒譙陳子玄在《金家好媳婦》飾演「趙麗莎」。(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對於大家的「關心」,陳子玄提醒那些激動觀眾:「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有在意喔!我很認真的在演這個角色。」但有人反向思考:「那些爬文不重要啦,我比較在意的是劇組怎麼從不讓妳演主要角色。」逼得陳子玄大笑說:「你要問劇組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