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後悔挺錯人」譙爆韋汝 10年閨蜜撕破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韋汝原是交情超過10年的閨蜜,不過今(5)天凌晨卻正式撕破臉,導火線是韋汝在節目中抱怨,小甜甜常把「順便」掛在嘴上,叫韋汝「順便」當駝獸載她跟王少偉,但根本不順路,又使喚她去超商幫忙拿網購貨品,顯然把她當工具人。小甜甜氣到在IG上臭譙她無中生有,根本是在說謊跟誹謗,「如果你在乎我,跟我在乎你有著一樣的比重!你怎能笑著掰出這些故事?」

韋汝在衛視《一袋女王》中抱怨,小甜甜很愛把「順便」掛在嘴上使喚人,每次都硬要搭便車,但根本不順路,有次韋汝趕著錄影,卻叫她連王少偉一起載,「順便」到佛都有火,甚至連網購都「順便」填韋汝名字,再「順便」叫她去取貨,「妳要去錄影的時候,順便幫我去便利商店拿東西。」

不過小甜甜卻是看新聞才知道,自己被韋汝講得如此不堪,在IG上抓狂發難,「不要為了一個通告去傷害抹滅你的『好朋友』,而且無論你是不是在失控或是為了要給製作單位效果⋯尤其『不存在』、『不屬實』的事情」,雖然沒指名道姓,但附上新聞截圖已經說明一切,對於韋汝「掰故事騙人」、「無中生有」感到受傷。

小甜甜也隔空質問,認為如果韋汝在乎她的話,就會顧及她的感受,不會掰出這些傷人的故事,「我心其實很痛⋯你想過我一路以來挺你保護你的時候嗎?現在我該覺得自己可笑嗎?」小甜甜友人驚訝留言「蛤,妳們不是好朋友嗎?我的天」,她也親自回應「是啊!才傻眼」,還回應網友「沒事,朋友是我自己選的」。

另有網友在臉書留言希望她們公開對質,讓大家了解真相,小甜甜則回應「我直接求證了但結果⋯」,並po出對話紀錄,她將新聞連結貼給對方,並痛斥「太誇張了吧」、「你講也沒閒(先)問我,重點你後面也擺(掰)太扯了,你知道媒體一亂下標,播出之後包括城城哥會以為我是怎樣的人,這已經不是節目效果好笑了耶,重點是我沒有,我也不是這種人!」沒想到對方答非所問,回她「這很久以前播出的欸,我不知道怎麼會被挖出來,超詭異」,還給她兩個哭臉符號,並強調「我愛你啊」,力挽狂瀾,但小甜甜顯然不領情,氣到直接公開對話紀錄。小甜甜(左)與韋汝感情不錯,卻因一場通告有嫌隙。(資料照,緯來提供)小甜甜公開對話紀錄。(翻攝自臉書)小甜甜深夜開譙,雖沒指名道姓,但從新聞截圖跟合照擺明就是在譙韋汝。(翻攝自IG)

相關影片(約13:02起,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