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選秀評審超嚴 愷樂加碼爆料「不准她休息」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王子、愷樂將擔任捷運盃街舞大賽評審,今出席記者會透露評分標準,愷樂說:「最重要的是默契和整齊度。」王子則注重造型,笑說:「基本上用我們的歌都會高分!」而談到師妹「Popu Lady」成員宇珊和寶兒近日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分數墊底,被評為D、F等,會不會心疼她們?他說:「去挑戰自己就是一個鼓勵。」更坦言會想到以前在棒棒堂的選秀經驗。

羅志祥擔任《創造101》導師,對學員們十分嚴格,愷樂也透露:「我老闆工作的時候非常要求,嚴格的一面我們看過很多次。」有時候練舞一整天,經紀人叫她休息,羅志祥就會說:「不用休息,再跳一次。」會不會心靈受創或壓力太大?她說:「不會,這是應該的,他對專業真的很要求。」有趣的是,被問到怕不怕被老闆評為「F級」?一旁王子搶話說:「她應該沒有F吧。」雙關語暗指罩杯沒有F,超綜藝反應笑翻全場。

至於老闆傳出9月將娶女友周揚青,還大手筆買下愛巢,今被問到此事,愷樂先是裝傻一陣,才笑說:「目前沒有聽說。」便秒轉移話題說:「希望9月可以發片。」邱勝翊(左)、愷樂(右)出席「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正式起跑活動。(記者陳奕全攝)邱勝翊(左)示範自己腰很硬,愷樂(右)現場劈腿結果拉傷。(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