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家浴室變這樣 老公傻眼「像在飯店一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陳建隆因演出多部本土劇而走紅,2015年與同是演員的陳子玄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子,夫妻倆感情相當恩愛,今日陳建隆PO出一張自家浴室的照片,乾淨程度可與飯店相比,原來是出於老婆的清理,讓平常為「奴才」的他大呼感動。

陳建隆表示工作告一段落後準備洗澡,這才發現浴室變得很乾淨,驚喜直呼「像在飯店一樣,整個人都放鬆了」,並透露這全都是陳子玄的功勞,也笑說:「如果明天我跟她說,可以天天都有這種乾淨的感覺嗎?她一定會叫我去吃屎。」認命的說「我還是繼續當我的奴才」,但老婆難得的貼心仍讓他感動表示「當一個人越忙碌,要的幸福就越是簡單」,網友們笑虧「平常是有多髒啊」、「子玄嘴巴也許會叫你去吃屎,但還是會默默的做,這也是幸福」。陳建隆(左)相當疼老婆。(翻攝自陳建隆臉書)陳建隆開心秀出乾淨的浴室。(翻攝自陳建隆臉書)陳建隆對老婆突如其來的貼心感動不已。(翻攝自陳建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