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寶儀痛失「最年長酒友」 憶孫越苦勸運將戒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永遠的孫叔叔」昨晚驚傳病逝,享壽87歲,將後半生奉獻給公益的他為眾人們的楷模,在演藝圈中他也是位受人尊敬的長輩,與孫越為忘年之交的曾寶儀在臉書痛悼她失去了一位酒友,更回憶起孫越勸計程車司機要戒菸的往事。

曾寶儀表示孫越總稱她為「最年輕的酒友」,她也反說對方是「最年長的酒友」,上次她去探病時,孫越送她一瓶珍藏的酒,並說自己不想喝了,當時曾寶儀配合的說「我突然也不想喝了」,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原來是暗指即將失去一起喝一杯的樂趣了。

曾寶儀也提到過去與孫越一起搭計程車時聞到車內濃濃的味,孫越立刻發揮戒菸大使的職責,耳提面命的說「朋友,該戒菸了」,讓曾寶儀不斷偷笑,下車時更打趣的對司機說:「你就當載到孫叔是個戒菸的契機,一鼓作氣別再抽了。

曾寶儀也說孫越很愛Line她一些有趣的影片與文章,每次收到就知道孫叔叔在想她了,回想起這些美好回憶,曾寶儀忍不住落淚,並感性的說:「我很想你!但我會笑著想你!因為我知道不管你在哪裡,你都會溫柔地說:『小寶儀,願主與你同在,我也與妳同在』!孫越(右)與曾寶儀為忘年之交。(翻攝自曾寶儀臉書)曾寶儀透露孫越(圖)可愛的一面。(翻攝自曾寶儀臉書)曾寶儀悼念孫越。(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