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發文嗆畢書盡 兄弟鬩牆竞是因為「這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畢書盡和李玉璽是同門好友,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同框照,不料,昨(1日)李玉璽嗆聲並號召網友去灌爆畢書盡Instagram,原來竟是「這個」。

畢書盡和李玉璽是演藝圈內著名的好哥們,昨李玉璽po出一張與畢書盡合照並氣憤寫下:「去嗆他怎麼可以忘記密碼就換新帳號。」原來是畢書盡因忘了IG密碼而開了新帳號,導致過去李玉璽標記他的紀錄也跟著消失,讓他不禁抱怨直呼:「我一直以來都在tag欸!」雖然不捨過去內容就這樣不見,但還是提醒粉絲們去追蹤畢書盡新帳號:「不多說了,去灌爆他。」可見兩人的好交情。畢書盡(左)和李玉璽私下感情好。(翻攝自李玉璽Instagram)李玉璽(右)發文搞笑抱怨好友。(翻攝自李玉璽Instagram)畢書盡辦新的IG帳號。(翻攝自畢書盡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