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這是佩甄?小禎曬閨密 網友疑整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禎近來積極瘦身,昨和閨密相約用餐,她在臉書曬出聚會合照,沒想到佩甄的臉竟讓眾人認不出,遭質疑整容。

小禎1日分享閨密聚餐照,「陪吃飯的好姐妹~~聊的有點限制級」,瘦身有成的她,氣色不僅變好,還被讚「溫瑞萱回來了!」、「厚片變薄片,潛力驚人」、「頗有王祖賢的感覺~」反觀久違的佩甄,她的臉蛋讓網友一時認不出,遭酸「佩甄的臉發生什麼事?怎麼越整越怪」、「佩甄怎麼長不一樣了」、「認不出來佩甄咧~」、「右邊這位是?!」、「是整了嗎?」

小禎看到留言後,立即跳出替閨密解圍,「可能是角度吧,本人還是長一樣歐!」佩甄事後向《蘋果日報》透露,4月生了一個月的病,加上病毒感染,變的有點腫,吃了類固醇的藥後,導致有點變形。小禎。(翻攝自臉書)小禎(左)與佩甄(右)相約用餐。(翻攝自臉書)小禎(左)與佩甄(右)相約用餐。(翻攝自臉書)佩甄臉部變化過大,遭質疑整容。(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