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彈!喇舌名師高國華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補教名師高國華、陳子璇喇舌喇出「補教人生」,又因炒股案入獄,出獄後作風轉為低調,目前在中國發展補教業,但他今凌晨突然廣發訊息給記者,宣布「找回台北乾淨的天空」,投下參選台北市長震撼彈。

高國華今凌晨以訊息表示「好友蔡上機大師從未打電話給我,剛剛11點半他打電話給我,他説他卜了一個上上卦,説我今年會高票當選台北市長,天命不可違,只有全力以赴!(請幫高老師廣傳)」

高國華參選台北市長宣言: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熟悉

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和歲月

我只願和你度過

我是高國華老師

為了台灣下一代

孩子們的教育

我正式宣布

我要挺身而出

競選台北市長

挽救可憐的孩子

找回曾經屬於你和我

台北的天空

我衷心希望你們

給我最大的支持

台北市民早已厭惡

汚濁已久的天空

讓我共同追尋

兒時共同的記憶

重新找回

最乾淨的

台北的天空高國華(左)和陳子璇喇舌喇出「補教人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