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惋惜余天節目喊卡「他是國寶耶」 是否續約喊隨緣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天主持華視《天生王牌》日前傳出6月中喊停,今張菲進棚錄《綜藝菲常讚》,聽到消息感到十分惋惜,「吳宗憲、徐乃麟、澎恰恰、余天都是國寶耶,我們台灣需要像余天這樣的明星,他代表的是這幾十年的時代軌跡。」

張菲表示,台灣有許多年長觀眾,並不會用手機及網路,電視台應該要顧及年紀大的觀眾,「我是覺得,看到余天就覺得我們還活著,他代表的是這幾十年的時代,從活生生的臉上可以找回過去懷念的歲月。」

張菲主持節目當初先簽2季,預計6月約滿,被問是否有談續約?他透露目前還沒跟華視總經理談過,對於續約與否他表示:「隨緣吧,我不擔心合約走向,不想影響電視台規劃,規劃裡有我就繼續做,有其他想法也尊重。」

對於是否續約,《綜藝菲常讚》製作人陳國華今表示,目前節目還有8集要錄,預計到6月底,雙方合作愉快,續約事情有跟菲哥聊過,就等他點頭。他不諱言,華視高層團隊大換血,也是菲哥猶豫續約與否的原因之一,「目前合約是錄到6月底,有很多事情也需要進一步確定,等菲哥點頭(續約),會再跟華視方面溝通協調。」張菲惋惜余天節目喊卡。(華視提供)余天。(記者粘湘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