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穎宣布第3胎性別「Oh Boy~」 生完就封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關穎婚後育有一對兒女,今年愚人節在IG放上大女兒和兒子的合影,背景還有數字「3」氣球,以幽默方式宣布喜懷第3胎。今她再度在IG發文,公布肚中胎兒的性別,並透露未來的生育計畫。

據《蘋果日報》報導,親友們臨時起意替她舉辦性別公布派對,派對上關穎切開翻糖蛋糕,大家猜測內部的蛋糕顏色(代表性別),最後為藍色(男生),引起眾人驚呼。關穎也同時在IG上傳兒女和一張空的兒童座椅的照片,搭配氣球和畫有問號的小黑板照片,並寫下「Oh Boy~」,開心宣布第3胎是男寶寶。將滿3歲的大女兒CC得知是弟弟,原本略顯失望,但一聽到蓬蓬裙可以不用和人分享,立馬釋懷,反應相當可愛。關穎也說道「才10個月大的兒子Phi沒當多久弟弟,就要當哥哥了,夾心餅乾很可憐。」而第3胎預產期暫定是10月,這次生完後她也打算封肚了。關穎育有一對兒女。(翻攝自IG)關穎在IG上宣布第3胎是男寶寶。(翻攝自IG)關穎在今年愚人節宣布喜懷第3胎。(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