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金曲海報出爐 6/23小巨蛋登場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次以「未來ING」為主題,「複誦」為設計概念,將J. Sheon、Starr Chen、安那、周興哲、夜貓組、吳汶芳、草東沒有派對及熊仔等8位歌壇新星特色融入主視覺中。

對於參與這次主視覺,「怪物新人」安那表示,「希望聽了我的音樂會一起動,我今年要滿十八歲變小大人,希望有小性感,還有酷又自在的感覺。」周興哲則正向說:「每個人都可能因生活有不好的情緒,希望我的音樂能成為他們的力量。」吳汶芳以個人經歷為例,感性說:「海洋給我力量,與植物自在互動,都是回饋地球的方式。」

源活團隊總策劃顏伯駿表示,「這次運用多種複合媒材進行設計,以視覺設計回應八組新生代創作者各具特色的音樂風格與態度。拍攝過程中,我們與歌手們互動溝通及共同創作,將當下充滿實驗性的樣貌具體展現。」

今年「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台視於當天下午5點將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2018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海報。(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