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不怕老公被勾引 「因果論」震退小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48歲王彩樺與結婚11年的老公黃品文日前被爆料婚變,傳老公黃品文疑和公司女員工劈腿搞曖昧,夫妻倆對外否認,強調是惡意中傷。昨王彩樺出席「毛起來幸福」公益活動,再次強調百分百相信老公清白,篤信密宗的她,還搬出宗教說,笑喊一點都不擔心丈夫會外遇,「因為我們2個都學佛,相信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相信因果就不會去做不好的事,會控制就會踩煞車,很多事情都一樣。」

王彩樺表示,先前與老公合開直播公司,請了、6名員工,一個月開銷高達30多萬,每個月賠錢,夫妻倆也為了經營理念有口角,不得已選擇裁員。她甚至透露,公司縮編後,該名女員工是唯一被留下的員工,「她很努力認真,當然要留她。」夫妻倆跟女員工互動也沒有改變,她大方表示未來也不會要求老公避嫌,離女員工遠一點,「本來就沒有,不怕別人講啊」,態度坦然。

她坦言,夫妻間結婚多年,本來就會有口角,但共組家庭不容易,2人又都是單親家庭長大,經過這次爆料事件,反而感情變得更好,也更加珍惜感情和婚姻。她先前蠟燭多頭燒,忙拍戲又忙直播,難免火氣大,她開玩笑喊:「我有時候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更年期,經期快來之前很容易(發火)。」王彩樺開心出席動保公益活動,強調相信老公清白。(記者粘湘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