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關斬將100集! 「印度王子」壓力大到五點才睡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今晚是民視《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第一百集,從節目開播就一直奮戰到現在的元老選手「羅平」為了走到這一關是拚盡全力,只是其他選手實力都相當厲害,羅平被問及是否會擔心「在百關止步」時,表示自己比賽已久,目標早已不是挑戰衛冕寶座,而是不斷挖掘自己還可以呈現什麼表演,羅平:「我紮紮實實走過一百關,這已經是我給我自己和支持我的觀眾最好的交代!」。

羅平因比賽練了100首歌,每次錄影結束將近凌晨12點,到家必定睡不著,因為就要馬上想下一場比賽的曲目要交給製作單位,羅平說:「不誇張,想到早上五點才睡」,每個禮拜去練舞、練特技已經變成羅平每個星期都會做的一個例行公事。

談起走過百集的他,還自爆說其實每次來錄一次好像就會少一集,還是讓不愛哭的他在舞台上流了兩三次的眼淚,都是差點要離開這個舞台,羅平也搞笑說很榮幸成為百集元老,比賽很像洗三溫暖,但也是鍛鍊「印度王子」羅平變成全能歌手的地方。羅平達成錄影100場。(民視提供)羅平達成錄影100場。(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