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易男為母茹素 放棄赴中國發展「不後悔」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43歲施易男昨出席廚具家電活動,施易男提到雖然沒有見到媽媽最後一面,但是心中沒有遺憾,「我和媽媽緣分沒有斷」,笑說閉上眼我媽媽就會出現在我身邊,對媽媽的好就在日常生活中,而說起現在茹素緣分,施易男坦言一開始是禮俗,但吃著吃著就習慣,感覺自己心情各方面都好起來,頓時回想起之前有次要煮蛤仔湯,洗著洗著發現牠是活的,竟然「我捨不得吃牠耶」。

施易男表示會一直吃素是因為「當時想為媽媽多做點什麼」,就用吃素來回饋媽媽,久了也發現因吃素,身體起了不少變化,直覺自己變得更好;此外施易男正一頭栽進甜點世界,昨他也揭露原因「在領一個領域讓媽媽再次為我感到驕傲」,經過這兩年的沉澱,施易男發現自己更好,目前則致力於舞台劇。

常有人問說施易男沒去中國發展會後悔嗎?那時正值偶像劇當紅,不過施易男提到當時媽媽開頸椎手術,當下就是選擇要留在媽媽身邊,留在最愛的人身邊是不會後悔的,施易男為了照顧媽媽,放棄去中國發展的機會,施易男堅決說絕不後悔,也感性說謝謝媽媽讓我成為一個樂觀的人,我轉念很快,對於媽媽,我沒有任何遺憾。施易男和毛小孩感情很好。(記者洪素津攝)施易男和毛小孩感情很好。(記者洪素津攝)施易男捨不得吃蛤蠣。(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