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童顏女神林秀晶扮後媽 出道20年來最難演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8歲的南韓童顏女神林秀晶的新片《成為母親之後》,改編自南韓《東亞日報》新春文藝獎文學作品,電影描繪3個世代的女性,在面臨人生重大轉折時的內心感受與抉擇,一舉榮獲歐洲歷史最悠久的亞洲影展—法國維蘇爾電影節「評審團大獎」。評審更大讚電影細膩深刻的處理「母職」眾多面向,透過不同的角色,讓觀眾去感受「成為家人」的纖細情感。

林秀晶飾演的孝真一角,由單親媽媽撫養長大,與母親的關係若即若離。孝真是30出頭的社會菁英、經營補習班,與先生鶼鰈情深。在一場意外中,失去她的伴侶,孝真在愛的傷痛中,寂靜的療傷。仿佛生命給的考驗不夠多,她還必須擔起照顧先生與已故前妻所生的小孩的責任……,甫邁入中年,生命羽翼逐漸豐厚,卻遭逢巨變,林秀晶挑戰詮釋喪偶的深沉抑鬱、初為人母的不安與擔憂,此角可以說是她出道20年來,難度最高、情感轉折最婉約動人的角色;《成為母親之後》將於5月4日在台上映。

此外,《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也將贈出電影交換券,相關活動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林秀晶(左)首度在新片《成為母親之後》,詮釋母親角色。(原創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