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開何守正邁向新人生 小嫻失婚落髮帥炸惹人憐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久未演戲的小嫻,選擇以吃苦耐勞的「女兵」角色回歸,演出TVBS全新國語八點檔《女兵日記》,小嫻不僅要為戲落髮,還要在軍營中度過為期3個月的操兵生涯,她表示:「已等待這一刻等很久了,既期待又興奮,希望我當完兵後會有重獲新生的感覺。」藉此斷開何守正,邁向新的人生。

《女兵日記》集結了劉香慈、楊晴、小嫻、羅平、林柏彥、梁登凱、鯰魚哥、陳謙文等演員,小嫻在劇中飾演與丈夫個性不和,離家獨自撫養五歲女兒的失婚婦女,在偶然機會下看到國軍招考,遂選擇投效有穩定收入扶養女兒的海軍陸戰隊,恰巧戲中角色與現實生活的她有點雷同,和何守正也因為生子等種種問題導致失婚,讓她演來感觸良多。

小嫻從出道以來都是長髮造型,這次要改頭換面,她直呼「我作了決定就不會後悔,而且我的頭髮留得很快,一個月就可以長1.2公分,頭髮再留就有了。」比起其他女兵因落髮哭成一團,小嫻反而對於剪短髮相當興奮、灑脫,當美髮師第一刀剪下去,她加碼說:「不夠短,還要再短,我要乾淨俐落的感覺。」毫不留情的將多年長髮剪成俐落男生頭,立馬成為帥氣酷妹,問她問她會不會不捨得?小嫻摸摸自己的頭說「這個長度讓我感到舒服自在,覺得自己有重獲新生的感覺。」而新造型也讓網友一致好評「帥炸了」。小嫻落髮演出女兵。(TVBS提供)小嫻落髮演出女兵。(TVBS提供)小嫻落髮演出女兵。(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