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若英執導電影無法在台上映 陳昇說這句話挺她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昇和愛徒「奶茶」劉若英,過去傳過不少動人故事,最近奶茶首當導演執導的電影新片《後來的我們》,傳出預售票房很好,約有3億台幣,可是卻無緣在台上映,今天陳昇出席「華人公寓」30周年演唱會記者會,被問到無法在台灣看到奶茶的電影是否覺得可惜?陳昇一句話挺奶茶:「我會設法找來看!」

今天陳昇受訪談到,製作人每次為歌手製作,就如同陷入一場戀愛,坦言過去陷下去很多次,被問老婆會吃醋嗎?他說:「太專注地工作,情緒難免不會帶出來,我覺得做我們這種的,老婆滿苦的。」

由於過去陳昇幾乎無法到中國演出,今天聽到奶茶執導電影新片在中國預售票房很好,反而台灣不能上,他說:「啊....要是我拍的話就只能在台灣上,果然這就是我們的命格,就是這樣安排的。」

陳昇「華人公寓」演唱會8月18日起在高雄、台東、台中巡演,之後到日本巡演,門票將於4月28日開賣,售票可洽年代售票、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與家樂福。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華人公寓』演唱會記者會,陳昇。(記者潘少棠攝)劉若英(左)當導演,阿信大力支持。(相信音樂提供)『華人公寓』演唱會記者會,陳昇。(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