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不再只有哆啦A夢 6000萬助攻重返主戰場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華視獲得文化部6千萬元補助,今宣布「優質台語影音計畫」開始正式對外徵案,邀請台灣影視製作單位提出優質的戲劇、綜藝行腳節目企劃參與投標,「優質台語影音計畫」包括「華視金選劇場」、「精緻迷你劇集」、「生活情境劇」、「台灣好味道」及「華視微電影」五大項目公開徵件,除了提供節目製作經費補助,華視也會支援相關資源,希望徵選優良節目企劃製播。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華視這次的徵案,是自台語解禁後,最有規模的一次優質台語節目大爆發,希望各界熱烈參與,讓滿滿的、順順的、溜溜的、文文的台語,都在華視」;副總經理王育麟則說:「很榮幸能接受文化部的補助,華視身為公廣集團中唯一的商業台,在公廣的大目標下,要讓節目能夠更符合時代的脈絡,同時兼顧品質與收視,透過這次徵選讓年輕有創作慾望的團隊,有一個發揮的平台,未來希望這些作品不只是在電視上,也能在新媒體上播出。」

華視早在1991年就製播第一部融合國語與台語,以自然語發音的本土劇《愛》,之後陸續推出《草地狀元》、《驚世媳婦》、《醒世媳婦》、《勸世媳婦》、《再愛我一次》及《第一世家》等經典戲劇,累積厚實的台語戲劇IP與製播經驗,現又取得文化部補助,希望藉由「優質台語影音計畫」徵選計畫,帶動新一波台語節目風潮。華視取得文化部6000萬補助,總經理莊豐嘉廣邀影視圈人才提出企劃案。(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