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0後唯一大勢女團 Ella解密S.H.E不退燒關鍵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團S.H.E成軍超過17年,3位成員目前單飛不解散,但還是華語樂壇舉足輕重的女子團體,Ella近日擔任中國節目《創造101》導師,親自分析S.H.E能夠紅到現在的原因,就是「贏得女粉絲的認同」。

Ella提到能夠站穩女團一席地位,是因為S.H.E不只賣弄性感,成員間感情形同姊妹,真心的互相扶持,共同為未來打拚的精神,成功擄獲女性粉絲的心,因此她認為要再創造一個大勢女團,就是要成為女生們也會想成為的團體。

知名舞蹈老師張勝豐也見證過S.H.E的好感情,透露Ella、Selina、Hebe從來沒有為排舞的位置吵架,安排誰站在舞台中間都可以,「S.H.E她們相處的融洽,是可以維持她們紅這麼久(的原因)。」由Selina(左起)、Hebe、Ella組成的S.H.E出道17年。(翻攝自S.H.E臉書)Ella認為創造出女生也喜歡的女團,是S.H.E走紅的原因。(翻攝自騰訊視頻微博)Ella解密S.H.E紅到現在的原因。(翻攝自Ell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