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當「攻」太猛 甜啾子閎當場傻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葉星辰、子閎、「宇宙」林思宇及張洛偍昨天出席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在台中舉辦的見面會,當五位演員一現身,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張立昂更臨時被拱清唱片尾曲《Still love you》,他害羞的拉著子閎深情合唱,結果被笑是「情色」和鳴,還不忘宣傳自己包辦新戲片頭、片尾曲創作,已在4/20(五)各數位平台上架。

活動安排經典遊戲「吃近我們的距離」,張洛偍、宇宙首先示範嘴對嘴吃一根脆笛酥,並且吃到剩2.5公分,接著指名張立昂、子閎挑戰,一旁葉星辰笑說,要以前一組為標準,起鬨指定兩人要吃到小於2.5公分,並且要十指緊扣,沒想到當場上演令人臉紅害羞的男男親密戲碼。

遊戲前,大家算準張立昂放不開,果真兩人開始吃時,他一直傻笑,沒有主動出擊,結果子閎出其不意突然大口大口的吃,一秒吞掉整根脆笛酥,雙脣還輕輕碰到,張立昂頓時嚇傻,子閎開玩笑說:「我是秒殺」,一講完張立昂臉脹紅。現場粉絲大喊不過癮要求再一次,第二次由張立昂當「攻」,計秒開始他立刻整根吃掉,直接「啾」到子閎,反讓子閎愣住笑說:「他太猛了,讓我完全傻住!」張立昂得意笑說:「為了扳回一城,我絕地反攻。」葉星辰則在旁酸言酸雨說:「他遇強則強啦!」宇宙及張洛偍在見面會上,示範嘴對嘴吃一根脆笛酥,並且吃到剩2.5公分,令所有人見了超害羞。(三立提供)張立昂、子閎嘴對嘴吃一根脆笛酥。(三立提供)張立昂、葉星辰、子閎、宇宙及張洛偍昨天出席《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台中見面會。(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